日本旅行 上

沙雕预警!!

ooc预警!!!

糟文笔预警!!!

觉得酒肉朋友日常相处真的好有趣所以就激情速打了一点点融梗


——————————分割线——————————


日本旅行 上

"我的旅行里又多了一个人"​

钱蓓婷在口袋房间打下这句话,丢下疯狂试探的粉丝们,径直扔下手机,打算去莫寒房间看看她行李整理地如何。

此时的莫兔子正在有些暴躁地收拾东西,按理明天就要出发,直到今晚还没整理好行李箱对莫寒来说并不常见。

众所周知有极度拖延症的是钱蓓婷同志而不是一向井井有条计划合理考虑完备的leader 莫,但是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莫寒正在整理的手一顿,所以我是受了什么蛊惑怎么就变成要和她们一起旅游了呢??


————————三小时前————————


钱蓓婷捧着一盒烧鸡外卖递到莫寒面前,眼里闪烁着"快答应我"的光芒。

正是自己之前公演mc上提过的烧鸡。

嗯哼,小钱这个人吧,确实蛮会的哦。

兔子想起粉丝们对钱蓓婷"情话王子"的评价,其实,不止是情话啦……

除此之外,这位同志已经在自己房间赖了一整天,端茶送水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还亲手将胖胖送到自己手中蹂躏,其实兔子柔软的内心早已被戳动。

钱蓓婷悄悄观察着面前兔子的神色,感觉对方有些意动,赶紧补上最后一个杀招,开口道:

"我有特意嘱咐商家不要忘记加你爱的酱料哦>3<~呀,你看还是双份酱料哟~~~"

什么情话王子钱蓓婷遇上莫寒就不行,我钱某人从不打无准备的仗这就让你们看看如何轻松把这只兔子拿下,想必莫莫听到我还记得她意难平的事并如此贴心一定很感动吧!

只见莫寒呼吸紧促

【啊哈~她果然被我感动到】

莫寒心跳定住

【哦呦~没必要没必要】

莫寒合上双目

【嗯嗯嗯!!!这是在暗示什么难道我能得到更多!!】

小钱激动,但小钱忍住!小不忍则乱大谋只要把兔子哄去一起旅游岂不是之后想做什么做什么,呵呵哈哈哈就令人遐想无数……



呵,怎么可能会有遐想【微笑兔子.jpg】

钱蓓婷你敢不敢再油腻一点!

用这种黏连的语气,抬高的声线,以及最后结尾上扬的语调,该要怎样坦白我对你满怀的嫌弃快要溢出来!

"钱蓓婷,请你注意一下自己已经是到本命年的人了,卖毛线萌啊!"炸毛来的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嗯似乎反应不对,但是我钱少岂是徒有虚名之辈,临危不惧见招拆招真是我最擅长不过的了!

"是的是的呢莫寒姐姐,我十三岁了呢~想要姐姐陪我去日本迪士尼玩~"

柔弱年下激发兔子母性光辉,perfect!



???你的脸呢??兔子内心疯狂吐槽。

不过话到嘴边还是变成了:

"好吧好吧,那我考虑一下……"

呵,脑娘真是输给你了。

不知为何,面对钱蓓婷的请求,莫寒总是会答应,即使是mc上一些奇怪的惩罚动作最终也会口嫌体正直照做不误。

【还不是全世界都暗恋我.骄傲小钱.jpg】

只见钱蓓婷从地上一跃而起,冲着自己做了一个飞吻:

"mua~,莫莫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小钱你知道吗猪油扪心这个词已经不够资格配上你了是单手飞吻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无力兔子.jpg】


钱蓓婷边飞快冲出房间,边喊着:"大哥,莫莫答应和我们一起去玩儿了!"

"我明明说的是还要考虑啊喂!"



"嗡嗡"

不一会儿手机发出震动的声音,莫寒拿起手机点开微信,果不其然:

【陆婷】:莫莫,小钱说你答应和我们一起去玩了?

【🐰】:不我说我还在考虑。

【陆婷】:哦太好了你答应了!那日本之旅我和小钱就拜托你了!


你们都看不懂听不懂中文的吗!!!

脑娘说的是 考!虑!一 !下 !

等等为什么说拜托我?

大哥随之而来的下一条消息完美解释:

【陆婷】语音: 你不觉得十三岁的我们去国外需要监护人照顾吗?

……


监护人你妹啊!等等小钱说自己十三也就算了陆婷你这个92line亮龙人设真的不会觉得违和吗!!

你们老来俏都是混蛋啊!!

【剩余四人:???】


————————回到现在———————


其实莫寒本身也蛮想和她们一同玩耍,毕竟刚好自己为了签证生效也要去一趟日本,她犹豫不过是因为之前一段时间请了较久的假,为了粉丝们能够见到自己还要赶回来上近期的两场公演,并不能跟着她们玩全程。

看着自己整理了一半的各类护肤品,叹了口气,收回思绪,准备继续收拾。

这时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嘿莫莫,要帮忙吗?"

钱蓓婷打开虚掩的房门,探进一颗脑袋问道。


莫寒眯了眯眼,静了片刻,由于背对门,钱蓓婷并不能看见莫寒此时的神色变换。

好吧,确实是,和你一起挺开心的


兔子难得没有傲娇,转过身看着钱蓓婷:

"小钱你站在门口干啥呢,还不进来帮忙"



微烫的面颊在灯光下并不显眼,小声嘟囔的话语也一并消散在并不寂静的夜里。

"嗯莫莫你在说什么?"用力压着行李箱拉拉链的钱蓓婷问道。

"没什么,你小心别把我衣服卡着"

"放心放心~"


【因为要陪十三岁的你去迪士尼呀】

半晌,兔子又偷偷低声加了一句:

【十六岁的我才不是监护人呢!】

(真羞耻我怎么会说出这种话嗯哼我才没有)



小钱os: 嗯?我刚刚听到了什么嘿嘿嘿今天给莫莫留点面子就假装没听到吧有进有退把握有度不愧是我!


日本旅途漫漫,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